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症狀包括哪些

2型糖尿病的症狀包括哪些

2型糖尿病的出現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些症狀都包括很多,所以2型糖尿病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的出現,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那麼,2型糖尿病的症狀包括什麼呢?來了解一下吧。

頭痛頭暈:兩種情況易發生頭痛頭暈:血壓高和低血糖。

口渴、咽干:提示血糖升高、血粘度增大。有些人由於口渴中樞不敏感,盡管血糖增高, 但無口渴症狀。

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腹瀉與便秘: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其腹瀉使用抗生素治療無效。

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2型糖尿病的症狀包括什麼呢?以於就是關於“2型糖尿病的症狀包括什麼呢”的講述,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在此提醒:生活中一旦出現以上的症狀說明已經是糖尿病的患者了。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飲食誤區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2型糖尿病吧,及時的了解2型糖尿病對治療有好處。2型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選擇

匯總2型糖尿病的治療新方法是什麼呢?

輕至中度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在改善生活方式和應用藥物治療的同時,行胃旁路手術,與較好的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