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如何護理2型糖尿病日常起居

如何護理2型糖尿病日常起居

患上了2型糖尿病好的護理對患者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要做好合理的護理措施,患者要特別注意好的護理方法,如何護理2型糖尿病日常起居?下面就是2型糖尿病的護理措施,來了解了解。

1、防治急慢性並發症。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因此患者要防治酮酸症中毒等急性並發症和防治心血管、腎髒、眼睛及神經系統等慢性病變,延長患者壽命,降低病死率。

2、積極治療,緩解高血糖等代謝紊亂所引起的症狀。

3、控制總熱能,這是糖尿病飲食治療的首要原則。攝入的熱量能夠維持正常體重或略低於理想體重為宜。肥胖者必須減少熱能攝入,消瘦者可適當增加熱量達到增加體重。

4、綜合調整,糾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謝紊亂,促使糖、蛋白質和脂肪的正常代謝。

2型糖尿病的護理很重要,治療更是重要,沒有好的治療就算有再好的護理也是沒用的,所以大家在發現2型糖尿病的時候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水飛薊素幫助控制Ⅱ型糖尿病

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類型,是以胰島素抵抗為主,伴胰島素分泌不足,至以胰島素分泌不足為主

糖尿病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高危疾病,他的高危人群有哪些人群你是否知道呢?因為糖尿病是慢性病,而且在得病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