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可以吃怎樣的水果

2型糖尿病可以吃怎樣的水果

患上了2型糖尿病飲食對患者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了2型糖尿病選擇好的水果對患者是很重要的,這需要患者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那麼,2型糖尿病可以吃怎樣的水果?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梨:性寒,味甘,微酸,屬涼性水果。

桃:適用於老年體虛及美容。用桃樹枝丫間的桃膠煎茶飲服,可治糖尿病和高血壓。

蘋果:由於蘋果中糖的吸收緩慢而均勻,從而能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對糖尿病有較好的療效。

柚:性保護心血管的作用,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肥胖患者宜常食。

2型糖尿病可以吃怎樣的水果?對於2型糖尿病的飲食我們大家都應該知道,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類型之一,一旦生活中不重視患者的飲食和護理將會導致不可原諒的疾病發生。所以了解2型糖尿病的飲食和療法很重要。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核心提示: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是很微妙的。事實上,大約三分之一的2型糖尿病患者不知道自己有糖

該怎麼來治療兒童2型糖尿病

也是會有不少的兒童就患上了疾病,這也就會讓家裡的人感到很困惑的,這在患上了2型糖尿病人們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