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核心提示: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是很微妙的。事實上,大約三分之一的2型糖尿病患者不知道自己有糖尿病。這種慢性疾病,使血糖升高。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誘發心髒病,視力,神經和其他器官的損傷,以及一些嚴重的疾病。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是很微妙的。事實上,大約三分之一的2型糖尿病患者不知道自己有糖尿病。這種慢性疾病,使血糖升高。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誘發心髒病,視力,神經和其他器官的損傷,以及一些嚴重的疾病。

  糖尿病的警示:口渴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人經常沒有症狀。當症狀出現時,第一個可能會是口渴。這往往伴隨著其他症狀,包括口干,食欲增加,尿頻,有時往往每隔一小時,不正常的體重減輕或增加。

  糖尿病的警示:頭痛

  由於血糖變得加異常,並發症狀包括頭痛,視力模糊,疲勞。

  糖尿病的警示:感染

  人們認為糖尿病是一種免疫抑制狀態,這意味著病人會更易感染上多種傳染病,其中最為常見的是酵母菌和其它真菌感染。真菌和細菌在高糖環境下生長旺盛,女性尤其應注意陰道的假念珠菌感染。

  糖尿病的警示:性功能障礙

  性功能障礙是常見的糖尿病症狀。糖尿病可引起生殖器的血管和神經末梢受損,使性高潮困難,其他並發症包括陰道干澀男性陽痿。35%至70%的男性糖尿病患者會有一定程度的陽痿。約三分之一的糖尿病婦女會有某種形式的性功能障礙。

熱門圖文
II糖尿病的預防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患有糖尿病,糖尿病分兩型,年紀較大的人多數患的是II型糖尿

糖尿病人為什麼要減肥?減肥對血糖有好處嗎?

糖尿病人為什麼要減肥?我們發現:二型糖尿病患者人群中肥胖者居多,肥胖和糖尿病的發病率有著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