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都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都有哪些

糖尿病在我們的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2型糖尿病也是在患者中比較容易出現的,早期發病不明顯,一般發現時已經有並發症的出現,對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今天,專家詳解2型糖尿病症狀的外在表現,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對於任何一種疾病,只要你留心觀察,都會發現一些端倪來,糖尿病亦是。最明顯的2型糖尿病症狀就是。

1、三多一少:食量明顯增加,而體重下降。伴多飲多尿的。

2、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3、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4、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5、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2型糖尿病會引起尿路感染,並且具有以下兩個特點: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檢查診斷常識

2型糖尿病的治療是需要多方面配合的,人們要注意2型糖尿病的影響,不要盲目的治療2型糖尿病的

治療2型糖尿病妙招你知多少?

隨著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不斷增加,2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也已經成為廣大患者關心的熱點話題。現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