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調脂和降壓治療手段

2型糖尿病的調脂和降壓治療手段

很多人對2型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這種嚴重的疾病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的出現,很多的糖尿病的患者都采用降糖,降壓的治療手段,那麼,2型糖尿病的調脂和降壓治療手段行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調脂、降壓和控制血糖一樣重要

2型糖尿病的調脂和降壓治療手段行嗎?導致糖尿病患者患心腦血管疾病危險性增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高血糖、高血壓、血脂紊亂、肥胖都起了重要作用。因此,為了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只降血糖是遠遠不夠的,只有降壓、調脂、減肥多管齊下,才能減少並發症的發生率。而其中血脂異常和高血壓的控制,是預防和治療冠心病、腦梗死等血管並發症的關鍵因素。因為它們直接損害動脈內皮功能,促進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形成和發展,從而使血管狹窄直至堵塞。如果是給心髒供血的血管狹窄或堵塞,則會發生心絞痛、心肌梗死;如果是大腦內的血管狹窄或堵塞,則會發生腦缺血、腦梗死。

2型糖尿病的調脂和降壓治療手段行嗎?但是針對臨床上產生的這種現象而言,采用的降糖、降壓、屬於傳統的治療手段,可以說在臨床上是維持疾病的健康狀況,為什麼臨床上出現糖尿病並發症心髒病的患者越來越多,原因在於只是重點控制病情,在於沒有進行積極的治愈,導致疾病仍然呈隱性發展終造成生命的威脅,因此在臨床上積極的治療疾病是非常重要的,不單單停留在治標不治本的這一階段,為了攻克糖尿病這一世界性的難題,生物治療中心基於10余年的臨床研究及利用國家863計劃生物和醫藥技術領域項目指定臨床基地的有利條件,采用“胰腺組織修復療法”利用胰腺因子穿刺、微創介入或靜脈注射的方式,立體精確定位,不損害原胰島細胞,促使胰腺因子快速到達胰島細胞之中,調節胰島分泌功能,加快受損胰島細胞修復的速度。同時,促進患者自身胰島細胞分化,正常胰島細胞替代局部已經受損的胰島細胞,雙重作用的結合,為患者從根本上治療頑疾找到了一條捷徑。這項尖端技術,實現國家高技術研究發展計劃(863計劃)生物和醫藥技術領域項目提高我國人民健康保障水平,構建和諧社會的戰略目標。越來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將因為863“胰腺組織修復療法”的普及而擁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通過以上關於“2型糖尿病的調脂和降壓治療手段行嗎”的介紹,希望大家不再感到困惑,同時在臨床上一定要進行有效的治療手段,使患者真正的走向康復,擺脫藥物,使患者徹底的杜絕並發症的產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