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誤區 >> 誤區:糖友吃橄榄油不控制量

誤區:糖友吃橄榄油不控制量

  這幾年,橄榄油因為保健成效非常受歡迎,但再“安康”的油,也需求注意每天的。不然,不光發揚不出其保健成效,還簡單給我們包含病友帶來其他安康危險。

  橄榄油是世界發展史上最古老的食用油之一,是保留最完好的油。不管涼伴或是蒸炒,它稍微帶橄榄味的共同氣味都能給人帶來的口感。富含單不飽和酸,有利於下降血液中的“壞”,升高“好”,對操控血脂有利。

  雖然有許多保健成效,但和其他食用油相同,每百克含99.9克和899千卡。因而,吃多了也對安康晦氣,同樣會形成肥壯等疑問。每天食用不宜超越30克,最佳約束在25克以下。

誤區:<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吃橄榄油不控制量

  市面上多見的,可分為特級初搾、初搾和一般。特級初搾保留最佳、質量最好,是第一選擇。

  不少人在吃時也有個誤區,以為只要做涼拌菜才干留住其養分。事實上它徹底能夠用來炒菜,可是油溫不能太高,像煎炸都不。事實上,哪種油都不適宜高溫來用。

  保留時,需求注意儲油容器有必要潔淨、枯燥,封口要好。病友采購時最佳挑選小瓶包裝,寄存應防止陽光照射、防止高溫,適宜背光、通風地方放著。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切記別過度治療

一、吃南瓜過度  李女士,患糖尿病多年,近幾天突然皮膚發黃,經檢查,肝、膽、胰等系統未見異

何須聞“胰島素”色變?

Ⅰ型糖尿病是胰島素分泌的絕對不足,一經確診,需用胰島素終身替代治療,嚴格控制血糖,能延緩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