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熬夜族小心患有糖尿病

熬夜族小心患有糖尿病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雖然在逐漸的提高。但是,生活的壓力也是在越來越大的。所以,很多的人都有晚上熬夜的習慣,雖然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了熬夜,覺得很平常。但是,身體上面卻慢慢的出現了異常。比如很多人就是因為熬夜而患上了糖尿病。

  精神壓力大、生活節奏快的人是肥胖的高危人群,因為精神緊張引起內分泌失調,脂肪重新分布,同時,還會導致便秘,進多出少,而生活緊張、事務繁忙,會大幅度增加腦力勞動的時間,不斷地減少體力勞動,從而減少了脂肪消耗的機會。

  這樣體重自然會隨之增加。和其他人相比,有家族史的人存在著一定的患病誘因,如果條件適合,就像種子在遇到適當的環境一樣,很快會生根發芽。從臨床上看,一般在三個月至半年左右,這種內分泌的失調就會表現出來,因此,要是精神連續處在“重壓”三個月以上,一定要給精神放個“大假”。

  所以,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多抽出些時間來參加體育鍛煉,這樣能夠增強自己的體質。同時,還需要做的是盡量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晚上盡量不要熬夜。要學會合理的安排時間,將工作提前完成。只有這樣,才能盡量的遠離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