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糖尿病人經常熬夜會摧毀健康碉堡

糖尿病人經常熬夜會摧毀健康碉堡

糖尿病是很多的人也都了解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對這種病注意一下好的預防的辦法的,注意預防糖尿病的很多的人要特別的注意的,那麼,糖尿病人經常熬夜會摧毀健康的碉堡?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熬夜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尤其是一些長期熬夜的人,身體素質會逐漸下降。熬夜是不規律休息的一處表現,睡懶覍、入睡時間不科學等都屬於非良好睡眠習慣的一部分,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都會使血糖波動加大,很可能影響病情。糖尿病患者假如要想將血糖控制得比較平穩,就必須堅持規律的生活,這其中很重要的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除了熬夜,人們也不可以經常睡懶覺,這種習慣對人們的身體健康也是不利的。除了可以引起血糖升高外,對某些注射胰島素的患者來說,睡懶覺可能會導致低血糖反應的發生。特別是注射中長效胰島素的患者,假如早晨不起床及時吃飯,前一天晚上注射的藥物還在起作用,很輕易發生低血糖。對於年紀比較大的糖尿病患者來說,睡眠中的低血糖會導致昏迷,嚴重時甚至會危及患者的生命。

溫馨提示: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保健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了解和預防糖尿病的出現,望糖尿病患者做好生活中的保健工作,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