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的三宜健康食譜

糖尿病患者的三宜健康食譜

很多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大家也是要多注意的,了解好合理的飲食方法對健康也是會有幫助的,所以我們大家更是要了解糖尿病的出現,這病人們也是要了解健康的食譜,那麼,糖尿病患者的"三宜"健康食譜?下面和專家一起解答吧。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中必備的"三宜"健康食譜:苦瓜、洋蔥、香菇、柚子、南瓜可降低血糖,是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最理想食物,如能長期服用一些蜂膠,則降血糖和預防並發症的效果會更好。豆類及豆制品,豆類食品富含蛋白質、無機鹽和維生素,且豆油含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血清膽固醇及甘油三酯。五谷雜糧,如莜麥面、荞麥面、燕麥面、玉米面等富含維生素B、多種微量元素及食物纖維的主食,長期食用可降低血糖、血脂。

以上為患者的飲食必備"三宜"健康食譜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對患者的飲食事項已經有所了解。專家提醒:患了疾病要及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帶來不必要的危害。祝您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