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吃水果需要注意的知識

糖尿病吃水果需要注意的知識

生活中,有很多的知識都是需要我們的糖尿病患者來注意的,吃水果的前提,吃水果的時間控制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哦,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吃水果的知識,就到下面我們的專家所介紹的看下吧。

(1)吃水果的前提:在血糖控制穩定(即空腹小於8毫摩爾,餐後小於10毫摩爾)後,才能適當吃些水果。

(2)吃水果的時間:要選在兩餐之間空腹時吃,如上午10點~10點半,下午4點左右,晚上9點~10點。

(3)吃水果的數量:數量不可過多,或計入總熱量(一般而言100~200克水果相當於25克糧食)。

(4)吃水果的品種:糖尿病人能吃什麼水果?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應選擇水分高、糖分低的水果,具體的有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等。

上面所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知識就是我們的專家今天為大家精心准備的,不要辜負我們專家的一片苦心哦,所以我們的患者要對自己的疾病進行好的治療,平時還要對自己的身體進行照顧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