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怎麼樣控制血糖

糖尿病患者怎麼樣控制血糖

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的發病率越來越高,糖尿病成為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是由於體內的胰島素出現異常,而導致體內的血糖升高,給患者造成了嚴重的傷害,那麼如何控制血糖的含量呢?從飲食開始,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介紹下。

糖尿病換真的胰島功能減退,胰島素的分泌失調,從而不能夠調節患者體內的血糖的含量,不能起到有效的降血糖作用,於是血糖就超過正常范圍。

所以糖尿病患者在飲食時,應該進行合理的飲食,若再像正常人那樣飲食,不進行糖尿病的飲食控制,甚至過度飲食,就會使血糖升得過高,並且會對本來就分泌不足的胰島組織產生不利影響,使胰島功能更加減退,胰島素的分泌更加減少,從而使病情進一步加重。

糖尿病合理的飲食,就是在維護自身健康的基礎上,減輕胰島負擔,使血糖、血脂達到或接近正常值,可改善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消瘦者可使體重增加,增強機體抵抗力。

經過專家介紹關於糖尿病的飲食原則,對於糖尿病腎病患者來講,在日常飲食中,應該合理的進行,自己給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飲食方案,這對於糖尿病的治療、康復有非常重要的。最後祝願所有的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