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腎病什麼時候吃西紅柿

糖尿病腎病什麼時候吃西紅柿

糖尿病腎病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合理的飲食,尤其是西紅柿的飲食對於患者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腎病患者什麼時候吃西紅柿?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醫院的專家說日常生活中糖尿病腎病患者是可以吃一些西紅柿的。因為西紅柿這樣的水果裡面含有的糖分低,從而適量食用,這水果對糖尿病腎病患者的影響不大。不過要提醒患者的是,吃西紅柿最好在上午9-10點,或者是下午3-4點,晚上臨睡前吃。嚴重腎衰時還應限制攝入水量。

其實日常生活中護理人員應該注意糖尿病腎病患者一定要在飲食上要嚴格注意,比如說患者禁止吃甜食和某些水果、或者是蔬菜等,那是因為甜食和某些水果、或者蔬菜裡面含有糖份,從而會使得糖尿病腎病患者食用後會使血糖升高,食鹽攝入應有限制。攝入充足維生素、微量元素。

以上就是糖尿病腎病患者什麼時候吃西紅柿好的相關介紹,相信通過上面內容的介紹您對糖尿病腎病可以吃西紅柿已經有所了解了,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