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芒果是糖尿病人的首選水果嗎

芒果是糖尿病人的首選水果嗎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的注意,尤其是水果患者要多加的注意這種病,那麼,芒果是糖尿病人的首選水果嗎?接下來我們就具體來了解一下這一問題。

專家表示芒果的糖類及維生素含量非常豐富,尤其維生素A原含量占水果之首位,具有明目的作用。專家不推薦糖尿病患者食用升糖指數高的芒果, 因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這些對糖尿病人是有益的.水果中含的糖分有葡萄糖,果糖和蔗糖,其中果糖在代謝時不需要胰島素參加,再者,水果中含糖量多寡不一,所以,建議吃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蘋果.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肉,牛奶,魚類等.主食最好選擇粗糧如玉米面,荞麥面,燕麥面做成的饅頭.但都的注意量.

糖尿病人可以吃芒果嗎?專家已為您做出了詳細解答,專家表示芒果是升糖指數高的水果建議盡量不要食用,並且專家表示患者應聽取醫生的建議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食品,同時希望您能夠早日康復遠離病痛的折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