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走進飲食誤區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走進飲食誤區怎麼辦

糖尿病飲食上出現的誤區每天都在不斷的重復的發生,它對治療的危害相信大家也一定能想得到,而它的危害主要體現在了並發症上。並發症的出現主要體現在了飲食或是其它因素的不合理導致的,那麼今天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如果走進糖尿病的誤區,我們要怎麼辦呢?

一、水果的營養是非常的豐富的,對人的身體也是很有益處的,但是由於很多人對於糖尿病的了解不深入,出現了誤區,不敢吃水果,因為水果中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對提高體內胰島素活性有幫助。所以建議在血糖得到控制的前提下,應適當進食水果。

二、糖尿病有吃得多,或是為了其它的因素,而進行節食或是吃素食,引起營養不良,導致人體所需的能量只能從身體的脂肪分解而成,其中的產物為酮體,因此會引起酮酸中毒症,嚴重者可危及生命。

三、對於飲食,希望大家對了解一些,要知道飲食的重要性。要平衡蛋白質的需求,盡量少吃糧食要多吃魚,如果想要平衡蛋白質的需求就要多吃食物纖維,低糖、低脂、低鹽,過多地進食肉類會使總熱量增加。

如果不小心溜進了糖尿病飲食的誤區,我們要怎麼辦呢,上面已經說明了,如果飲食沒有得到控制就會使血糖出現波動而是並發症發生,長期的下來就會演變成一種惡性的循環,所以我們要學習如何不進入飲食的誤區,這需要我們去什麼的學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