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兒童糖尿病要吃什麼水果好呢

兒童糖尿病要吃什麼水果好呢

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兒童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的出現會給兒童帶來很大的傷害,我兒童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尤其是水果,患者要多加注意合理的飲食水果,那麼,兒童糖尿病要吃什麼水果好呢?一起來看一下兒童糖尿病飲食原則吧。

1型糖尿病人飲食治療初期,不管對病人還是家屬來說都是一項艱苦的任務,在想多吃而不能多吃,愛吃又不能吃的矛盾中,一定要認識糖尿病的發生、發展,預後和飲食治療的關系,堅定信心,堅持飲食治療是兒童糖尿病食譜如何制定的關鍵所在。

控制飲食絕不是意味著盡量少吃,因為長期饑餓,熱量不足可導致機體自身消耗,不僅會出現消瘦、抵抗力減弱,而且可加重糖尿病。因此,糖尿病人要遵照醫囑,合理安排每日總熱量、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適當比例,訂出自己較理想的食譜。

對於兒童糖尿病的飲食就介紹到這裡。另外,了解疾病的飲食對於患者來說不但可以幫助患者穩定病情,還可以幫助患者有一個好的身體對抗疾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