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注意晚餐吃太好容易患上糖尿病

注意晚餐吃太好容易患上糖尿病

由於工作的忙碌使人們沒有時間去很好的享受早餐和中餐,不少人就會把晚餐搞得豐盛一些,只是這很容易使中年人步入疾病的危險期,如糖尿病隱患、血脂高、肥胖等等,那麼,晚餐怎麼吃才可以有效的預防糖尿病疾病呢?

晚餐應該注意的一些事項:

①中年人的晚餐必須科學進食。現今不少家庭都會把晚餐弄的比較豐盛一些,一日三餐的熱量大部分都幾種在晚餐上了,這樣很容易使血脂升高,在夜晚的時候由於消化比較慢,很容易引起肥胖、冠心病等疾病的產生。

②晚餐食品質優量多。在晚餐的時候,哪些高熱量食品很容易刺激肝髒,出現一些低密度脂蛋白,從而出現動脈硬化等疾病,使患者出現冠心病。

人們往往把熱量都集中在晚餐,很容易加速體內耐糖量水平的降低,誘發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