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男性得了糖尿病怎麼飲食呢

男性得了糖尿病怎麼飲食呢

糖尿病是一種發病的很廣的疾病,這種病的危害是很大的,糖尿病不但身體健康受到影響,心理上也會有很大壓力。合理控制男性糖尿病的飲食可以幫助男性朋友有效控制糖尿病病情,輔助對糖尿病的治療。那麼男性得了糖尿病怎麼飲食呢?下面讓專家來介紹一下。

1、多食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主要是指各種動物性食物,如雞、鴨、魚、瘦肉、蛋類,可提出供人產生精子所需用要的各種氨基酸。一些動物性食品本身就含有一些性激素,有利於提高性欲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2、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定量補充。通過研究證明,維生素A和維生素E是維持性功能和延緩衰老的維生素。它們對促進睾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的作用。維生素C對性功能的恢復也具有非常顯著的作用,山楂、鮮棗、青椒、西紅柿等果疏中富含這兩種維生素。

3、多吃些荔枝、枸杞、香蕉、松子、堅果、櫻桃。在寫食物都有壯陽功效。但需注意的是。荔枝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早洩、陰冷等症,但荔枝屬於火氣大的水果。

4、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動物內髒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欲,也屬壯陽之品;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溫馨提醒:以上是專家針對男性糖尿病的飲食為大家做出的講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同時專家提醒:男性糖尿病患者不但應合理控制糖尿病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