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兒童糖尿患者應該吃什麼水果呢

兒童糖尿患者應該吃什麼水果呢

兒童患上糖尿病的人也是有不少的,兒童患上這種病會讓家長很擔心,給家長朋友帶來很多煩心,另外患上這種病家長朋友對自己孩子的要多加傷心,那麼,兒童糖尿患者能吃什麼水果呢?家長也一定想了解這個問題,下面讓專家給我們講解一下。

研究表示,血糖生成指數低於55的食品最適合糖尿病患者。專家推薦夏季適合糖尿病人食品用的營養食物: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少於10克的水果,包括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等。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為11-20克的水果,包括香蕉、石榴、甜瓜、橘子、蘋果、梨、荔枝、芒果等,糖尿病人要慎重選用:。

糖尿病日常生活中不能夠吃的食物: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高於20克的水果,包括紅棗、紅果,特別是干棗、蜜棗、柿餅、葡萄干、杏干、桂圓等干果,以及果脯應禁止食用。含糖量特別高的新鮮水果,如紅富士蘋果、柿子、萊陽梨、肥城桃、哈密瓜、玫瑰香葡萄、冬棗、黃桃等也不宜食用。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兒童糖尿病的簡單介紹,望朋友家長在發現孩子的病情時,能及早的給孩子治療,並做好孩子平時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