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患者一日三餐怎麼吃

患者一日三餐怎麼吃

一日三餐1型糖尿病怎麼吃?飲食治療對糖尿病很關鍵,1型糖尿病患者飲食吃什麼是很重要的。

專家說,由於血糖問題,1型糖尿病患者應該采用合適的食譜,可以很好的控制糖尿病的病情。一日三餐1型糖尿病怎麼吃?

早餐:高纖維饅頭或餅等高纖維主食,副食:煮雞蛋或荷包蛋一個。淡豆漿、牛奶或小米粥可任選一種。

午餐:高纖維大米飯、高纖維饅頭、高纖維面條或其它高纖維主食。副食:瘦肉、魚、雞、鴨可根據情況選擇。清炒蔬菜、涼拌蔬菜、豆制品等。

晚餐:高纖維饅頭、高纖維大米飯等高纖維主食。喜歡喝粥者可根據個人習慣選擇小米粥、綠豆粥、紅小豆粥等。副食:蔬菜、豆制品等。雞、鴨、肉、魚等可根據個人喜愛情況選擇。

一日三餐1型糖尿病怎麼吃?現在都知道了吧。專家強調1型糖尿病患者遵循以上的飲食可以幫助其更好的控制好血糖的濃度,延緩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