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足濕性壞疽3期發展與症狀

糖尿病足濕性壞疽3期發展與症狀

  糖尿病足情況過於嚴重的話,患者會有壞疽的情況出現,此階段的治療可能面臨截肢的後果。依據糖尿病足壞疽情況和表現的不同,糖尿病足有濕性壞疽、干性壞疽、混合壞疽三種。下面我們重點來了解一下糖尿病足濕性壞疽。

  專家介紹說,糖尿病足濕性壞疽的發展主要分為3期:

  1期:開始會出現水泡、血泡,經常的是會出現燙傷或是凍傷、雞眼等的症狀,還會導致足部的經常性的發生淺表的損傷或是潰瘍,並出現紅腫,初期的潰瘍的分泌物是較少的。

  2期:臨床症狀為足部會出現反復的感染,而且感染的程度還會進一步的加深,已經損傷到足部的皮下組織,並形成組織的炎症。

糖尿病足濕性壞疽3期發展與症狀

  3期:主要的臨床症狀的表現是為深層的組織的炎症合並成大膿腔,周圍會出現大面積的損壞的組織,骨與關節會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足趾和腳指出現壞死的現像。

  通過以上糖尿病足濕性壞疽3期發展與症狀的了解,我們可以知道糖尿病足濕性壞疽呈現的是一個再不斷發展的過程,而且表現情況也是越來越嚴重和惡化的,最終導致截肢。

  網上藥店溫馨提示:糖尿病足濕性壞疽的發展和糖尿病得不到有效的治療有直接的關系,患者在進行腳部護理的時候,也不能忽視了對糖尿病的治療。

熱門圖文
臨床上糖尿病都有哪些分類

糖尿病患者深受這個疾病其害,糖尿病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正常生活,給糖尿病患者家人也帶來了極大的

使1型糖尿病發病原因有什麼

現在1型糖尿病也逐漸的在人家的家庭中出現了,1型糖尿病會給很多的人的生活帶來壓力,這就需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