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在目前臨床上的發病率是極高的,並且在發生後還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損害,所以我們一定要在發現糖尿病的初期症狀後及早到正規醫院治療,那麼,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什麼表現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做出的介紹。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皮膚瘙癢,糖尿病會引起皮膚瘙癢,尤其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這些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2、經常感到疲乏、勞累。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容易疲乏,腰膝酸軟等一系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傷口愈合會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容易愈合。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看完了上述專家做出的介紹,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現在還有更多不清楚的疑問,可以直接咨詢這裡的在線專家,讓專家給您做出一個滿意的解答。

熱門圖文
世界糖尿病日關注焦點:糖尿病並發症

從2001年起,連續5年,每年11月14日的世界糖尿病日都將關注的重點放在糖尿病並發症的預

常見的糖尿病腎病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病人最重要的合並症之一。我國的發病率亦呈上升趨勢,目前已成為終末期腎髒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