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患上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特點呢

兒童患上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特點呢

  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疾病的侵襲,而這其中有些疾病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治好,但是有些疾病卻是終生都需要進行治療的,糖尿病就是終生性的,而兒童患上此病的幾率也在近年來有所提高,所以我們應對兒童糖尿病的症狀引起注意,下面,我們來了解下。

  一般人都不會想到兒童也會患上糖尿病,有九成以上的兒童糖尿病患者都是由於腹瀉、發熱等感染性疾病而導致病情加重,出現嘔吐、腹痛、氣促、精神差,甚至昏迷等酮症酸中毒症狀,看急診時才被確診為糖尿病。當孩子出現以下糖尿病症狀表現時,家長一定要警惕:

兒童患上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特點呢

  1、孩子常常會感覺到口渴,孩子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2、尿床,在嬰幼兒已經過去一段時間的尿床又重新出現或者夜尿的增多。3、吃得多又不長胖,甚至體重下降,精神疲倦。

  專家分析,由於兒童剛好處在生長發育階段,在飲食上是比較難得到好的控制的,活動量還會非常大,血糖往往波動大,容易產生並發症,因此需要家長及兒童青少年糖尿病專家更為“費心”。

熱門圖文
解疑:為何糖尿病患者的牙齒壞得快?

糖尿病患者的血管病變,使組織代謝結構也發生改變,容易導致牙周病、齲齒增加。牙周病使牙齒的支

心理困擾可促使糖尿病前期進展為糖尿病

研究發現,我國有1.48億的糖尿病前期患者。專家介紹,之所以有這麼多的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