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晚期糖尿病的幾種症狀

晚期糖尿病的幾種症狀

  糖尿病疾病一般到了晚期更加不容易治愈,糖尿病在我們醫學臨床上是十分常見的,患發糖尿病對患者們的身體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那麼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哪些?這對患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患者一定要對糖尿病的知識有一定了解。

  晚期糖尿病的幾種症狀:

  醫學研究表明,糖尿病的誘發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各種致病因子作用於機體,而使得胰島功能減退、胰島素抵抗等,從而引發的糖、蛋白質、脂肪、水和電解質等一系列代謝紊亂的綜合征。如果血糖沒有很好的控制,就會產生一系列的並發症。

晚期糖尿病的幾種症狀

  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晚期重症可表現為失水、營養不良、繼發感染以及心血管、神經、腎髒、眼部等並發症,從而出現各種體征,肝髒可腫大。

  糖尿病晚期症狀主要是並發症,通常要等到十幾年或者二十幾年之後才會發生。這些並發症主要有糖尿病性視網膜病、周圍神經病及慢性腎衰竭。糖尿病患者罹患動脈粥樣硬化的危險性也是非常高的,並會因此而發生中風、心髒病發作或者是高血壓。腿部的血管會變得窄小,因而引發痙攣、雙腳發冷、行走時腳痛,甚至還會發生皮膚潰瘍或者是壞疽。

  希望大家能夠謹記,在我們生活中,並發症不僅給患者帶來了諸多的困擾,相信大家對糖尿病這個疾病都了解一些,知道糖尿病的嚴重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了解一些糖尿病的預防方法,做好預防工作,避免患發糖尿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嚴重的影響。

熱門圖文
影響男性糖尿病患者生育的壞習慣有哪些?

很多男性朋友患有糖尿病,但是還是有一些壞習慣改不了,很多人都意識不到這個問題。那麼,影響男

糖尿病患者出現感染後的症狀

糖尿病的傷害性很大,並發症有很多,糖尿病在我們醫學臨床上是十分常見的,患發糖尿病對患者們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