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初期感到四肢疲軟眼睛不適

糖尿病初期感到四肢疲軟眼睛不適

  雖然現在糖尿病的患者越來越多,但是人們對糖尿病的認識確實十分有限,於是很多糖友就發出了諸多疑問。那麼今天就一起去看看糖友們常常提到的一些關於糖尿病的疑問。

  一: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初期感到四肢疲軟,眼睛不適,頭暈等多個現象;中期出現體重迅速下降,食量或大或小,睡眠質量與時間欠缺,精力難集中,容易疲勞,容易引發因流失營養而導致的各種疾病。

糖尿病初期感到四肢疲軟眼睛不適

  二:當您發現自己有糖尿病、或者說胰腺問題時,在接受醫生治療的同時,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嘴巴,我們常常把糖尿病稱作“嘴饞病”,因為有無休止的吃,身體內的器官無法承受大量消化的壓力而罷工。現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肆無忌憚的吃會引發多種疾病,我們叫做“富貴病”。很多的病已經開始“年輕化”了,糖尿病也一樣。所以吃什麼、怎麼吃,才是我們應該慎重的問題了。

  三:人體有很多腺體是有特殊功能的,男性的前列腺就是一個典型的、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功能體。胰腺——維持人體營養代謝的均衡腺體。我們平時在吃食物後,通常使血糖升高,如果沒有胰腺來分泌胰島素均衡血糖,就會有不同程度的頭暈胸悶等不適感,嚴重時導致腦充血、心髒因負荷大而罷工,因此,當您血糖不穩定時,一定不能大意。當胰腺功能完全失去功能時,叫做“I型糖尿病”,功能欠缺時,叫做“II型糖尿病”。

  四:談到糖尿病的並發症,可以概括的說:所有疾病都有可能發生。因為糖尿病的最大特征就是大量的營養流失,而引起功能萎縮性疾病;我們常見的有胃、肝、四肢麻木酸痛、高血壓、心髒病、腦血栓、貧血等等。因此,糖尿病人缺胳膊少腿是很常見的現象。因此,糖尿病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糖尿病而導致的問題。

 

熱門圖文
糖尿病早期有什麼症狀呢

糖尿病是因為人體血糖升高,整個身體因為環境的因素而發生變化。那麼,你知道糖尿病在早期有什麼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大家應該都知道雖然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但是無論是男女老少都會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