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這都是一些老年人比較想知道的健康問題。血糖只是指血液中的葡萄糖,血糖高的症狀可能很微妙。你可能感到異常口渴,或者感到總想去排尿,你甚至會出現視力模糊。

  血糖高症狀1、極度口渴。

  尿多之後使體內的水分減少,當體內水的總量減少1~2%時,即可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的興奮而思飲,產生極度口渴的生理現象。

  血糖高症狀2、尿多,皮膚乾燥,脫水。

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

  尿多不僅指尿的次數增多,而且尿量也增多,24小時可達20多次,有些高血糖尿量可達2-3升以至10升之多。甚至尿的泡沫多,尿漬發白、發粘。多尿是由於血糖升高,超過腎糖阈(8.9~10mmol/l),排入尿中的糖多,於是尿次數與尿量增多。

  血糖高症狀3、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

  在未經過激烈運動時也會感到心跳速度明顯比以前快速,呼吸困難。

  血糖高症狀4、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這也是血糖高的一個重要的症狀。

  血糖高症狀5、在生活中經常惡心,干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

  血糖高症狀6、血糖測試值升高,這是血糖高最具有特征的症狀。

  血糖高症狀7、厭食,食欲大減,體重明顯比原來輕,虛弱無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氣。

熱門圖文
糖友空腹血糖增高應警惕黎明現象

一旦患上糖尿病,我們的生活會受到很多影響,糖尿病雖然是慢性疾病,長期拖延不治會產生多種並發

單基因糖尿病易誤診為1、2型糖尿病

   曾經看過一個三歲七個月的糖尿病患兒,出生42天就被診斷為糖尿病。原來,媽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