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餅干?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餅干?

  最近這些年,隨著糖尿病教育知識的普及和傳播,大部分糖尿病人已經認識到飲食對自己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但這也是另很多糖友苦惱的,弄不清楚哪些食品能吃,哪些不能吃。最近很多朋友在糖窩窩網站咨詢這樣一個問題: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餅干?下面就為大家集中的解答一下。

  糖尿病人可以吃無糖餅干。但是糖友們在選擇時一定要看好幾點,否則你買到的很可能不是真正的無糖餅干。

  第一點就是就是糖尿病人在選擇無糖餅干時要選擇大的、正規的廠家生產的,這樣的話他們會配料比較規范,在營養搭配上也比較科學。另外要考慮制作無糖食品需要的主要原料含糖量的多少,查一查食物成分表,有糊精也表示含糖。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餅干?

  其次,要看一下標注的配料表,看這種餅干是用什麼樣的甜味劑代替的有關糖類,比方說葡萄糖、砂糖等。不只是看食品的包裝上有沒有標蔗糖含量,還要考慮自身是不是含有糖。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做了,這樣是干淨又放心的。下面就教給糖尿病人一種適合他們吃的餅干——全麥蘇打餅干。

  配料:全麥面粉80克,黃油30克,低筋面粉60克,高筋面粉60克,干酵母1又1/4小勺,木糖醇1/4小勺,鹽半勺,小蘇打1/4小勺,水85-90克

  制作步驟:在室溫處發酵二十分鐘。用疊被子法把面片疊三次,中間不要松弛,一回疊完。

  切成片後,放到烤盤上。在它們的表面稍微噴上些水,室溫發酵20分鐘上下,發到厚度約0.4CM的時候,就可以入爐烤焙了。170度,大約15分鐘。然後就可以出爐,來食用啦!

熱門圖文
神奇的綠色降糖食品

東西方科學家們正希望能從大自然中的中草藥裡找到攻克艾滋病,腫瘤、糖尿病等醫學難題的方法。燕

孕婦血糖高吃燕麥片好嗎?

燕麥片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食品,它是國際公認的十大健康食品之一,很多人都十分喜愛食用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