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人射不出精是怎麼回事?

男性糖尿病人射不出精是怎麼回事?

  男性現在很容易患上糖尿病的,男性糖尿病的出現病人是要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問題。糖尿病人要注意一些生活中的保健的工作,積極的注意生活中的問題,那麼,男性糖尿病人射不出精是怎麼回事?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糖尿病人射不出精,這種表面上的不射精並非射精本身出現了障礙,而是糖尿病導致血管病變,造成組織營養的障礙,影響發動射精的支配神經,這也是糖尿病的並發症之一。性生活過程中由於尿道壁壓力相應增高,精液應該由尿道口射出,但是一旦出現這樣的並發症,病人膀胱頸部的平滑肌收縮無力,排出的精液在膀胱出口發現了寬敞的“後門”,射出的精液就順著“後門”逆行沖進了膀胱裡。

男性糖尿病人射不出精是怎麼回事?

  糖尿病人逆行射精與不射精最根本的區別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但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只要做一個尿檢,就可以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逆行射精。另外,病人膀胱裡的精液會隨尿液排出體外,不會對身體構成危害。病人只要通過有效控制血糖,就可以得到恢復。除了配合醫生治療,一定要消除緊張焦慮的心理,因為緊張和焦慮會加重受損神經的負擔,更加不利於病情的控制。

  糖尿病人射不出精的情況,通過對血糖的嚴格監控,減少和消除高血糖對神經的損害,使糖尿病人正常射精功能得到恢復,從而修復了“前門”,有效的藥物治療可以增加膀胱頸的收縮能力,達到有效關閉“後門”,防止精液逆流。如果藥物治療無效,醫生會建議病人,選擇膀胱頸重建手術,以增加膀胱頸的阻力,使精液順行從尿道口排出。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關於“男性糖尿病患者射不出精是怎麼回事”的介紹,專家提醒男性糖尿病人,積極地注意好的保健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症狀表現都有哪些?

顫抖與糖尿病有什麼關系,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顫抖是怎麼回事,其中又有哪些細節要注意的?請閱

糖尿病中期有何症狀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