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出現5個怪症狀警惕糖尿病

出現5個怪症狀警惕糖尿病

  不是每個2型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明顯的口渴、多尿和手腳麻木。如果出現下面5種“怪”症狀,你可能需要查查血糖了。

  皮膚褶皺處發黑通常位於頸部、肘部或指關節後方,這往往是血糖升高的信號。

出現5個怪症狀警惕糖尿病

  視力突然變好視力模糊是糖尿病的一個症狀。但糖尿病會造成體液含量波動,其中就包括眼睛,導致視力不穩定。

  無休止的瘙癢糖尿病會損害血液循環功能,從而導致皮膚干燥和瘙癢。

  聽力不如從前聽力損失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預警信號。研究者認為,糖尿病會損害血管和內耳的神經,導致聽力下降。

  鼾聲如雷如果你夜間睡覺鼾聲如雷,而白天老犯困,那麼最好去檢測血糖。睡眠障礙患者往往在睡眠中釋放出應激激素,而它會升高血糖。

熱門圖文
五類糖友小心傍晚高血糖

一天之中,糖尿病人的血糖都在不停地變化,但血糖最高的時間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早上7、8點,一

三多一少是糖尿病初期症狀表現

很多患者都不知道初期糖尿病的症狀。所以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初期糖尿病患者的症狀都有哪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