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兒童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兒童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是什麼?兒童糖尿病的致死率非常的高,幾乎所有患上兒童糖尿病的孩子,都將面臨昙花一現的危機。如果不能及時的進行治療更會導致兒童糖尿病患者的死亡情況的發生。因此對兒童糖尿病的症狀的了解對及時的治療是非常有幫助的:

  1. 多飲、多食和消瘦三多一少症狀。

  2. 不典型隱匿發病患兒多表現為疲乏無力、遺尿,食欲可降低。

  3. 約20%~40%患兒以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症就診。

  4. 起病較急,常因感染或飲食不當誘發起病,可有家族史。

  兒童糖尿病,發病較隱匿,多見於肥胖兒童,發病初期呈超重或肥胖,以後逐漸消瘦,不易發生酮症酸中毒,部分兒童糖尿病患者伴有黑棘皮病,多見於頸部或腋下。

  如果您的孩子患上了兒童糖尿病,請您立即帶領孩子前往醫院治療,不然患上並發症以後,一切的治療都會非常的棘手。

  兒童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是什麼?通過上述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兒童糖尿病患者的主要症狀有所了解,同時希望對兒童糖尿病的治療提供一些幫助和參考。

熱門圖文
糖尿病病情加重的4個症狀

血糖波動反復  反復的血糖波動並不是良好的降糖表現,對於血糖波動大或者居高不下的患者,不管

糖友教您糖尿病患者怎樣才能擁有健康肌膚

糖友教您糖尿病患者怎樣才能擁有健康肌膚,糖尿病對患者的皮膚會造成很多的傷害。比如皮膚干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