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現在很多的兒童也都患上了早期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及時的了解早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症狀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那麼,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多尿、小便頻,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

  2、經常口渴,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

  3、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往往表現為腹痛和嘔吐,因進食不足和反復嘔吐使血糖水平暫時下降,或因腎糖阈異常,而出現尿糖陰性的表現,容易導致漏診。

  4、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5、傷口較難愈合,特別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久不愈合。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6、酮症酸中毒的症狀: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甚至昏迷。

  7、容易疲倦,喜歡在家裡拒絕外出,喜歡選擇室內娛樂活動,喜歡蹲著、坐著,並經常喜歡躺著看電視。

  8、體重驟降,有些孩子一直在控制飲食,但效果並不理想,突然出現體重下降。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啊?以上就是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在文中我們可以看到,它在早期的症狀是比較明顯的,希望家長對孩子的身體狀況多加注意,如果出現以上的症狀,千萬不要疏忽,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熱門圖文
患上了糖尿病會有什麼症狀出現

隨著如今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對糖尿病也比引起要更加的關注了。糖尿病的發生嚴重影響了

糖尿病症狀有哪些,早知道早預防

糖尿病症狀有哪些?糖尿病又稱為消渴症,是以高血糖為主要表現的內分泌代謝疾病。高血糖則是由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