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都有哪些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都有哪些

  患有糖尿病會給患者的傷害帶來很大的傷害,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所以患者要注意糖尿病的發生。糖尿病是一種危害人類生命的頑固疾病類型,因為它極易引發其他並發症。那麼,了解糖尿病急性並發症都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1、酮症酸中毒:這是最常見的急性並發症,延誤診斷或治療可導致死亡。在幼齡或高齡、昏迷或低血壓的患者死亡率更高。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都有哪些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2、非酮症性高滲綜合征:本綜合征多見於老年患者,病死率極高,即使在水平高的醫院死亡率仍可高達15%。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3、乳酸性酸中毒:此並發症的發生率並不高,但病死率很高。大多發生在伴有肝、腎功能不全,或伴有慢性心肺功能不全等缺氧性疾病患者,尤其是同時服用苯乙雙胍者。

  糖尿病急性並發症,大家都了解了嗎,患有糖尿病的病人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平時多做運動及合理的飲食,做好日常的保健,盡量避免並發症的發生。

熱門圖文
揭秘女性糖尿病獨有的症狀

女性生理特點的影響,女性糖尿病患者的早期常常會出現一些男性糖尿病病人所沒有的症狀,那麼女性

維C會影響血糖尿糖化驗

經詳細詢問,老李不但患有糖尿病,而且還患有腦血管硬化等疾病,醫生不但讓他服用治療糖尿病的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