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不同時期孕婦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不同時期孕婦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很多孕婦都患有糖尿病,要知道糖尿病對孕婦及胎兒都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孕婦及家屬都要引起重視。通常我們可以通過孕婦自身的生活習慣和身體細微的變化來發現糖尿病。那麼孕婦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想必這是很多准媽媽想要知道的問題,為了能解開大家的疑惑接下來小編為大家做詳細的講解。

經過孕婦糖尿病的篩查工作對此種疾病進行確診,避免孕婦糖尿病的症狀給孕婦的分娩和寶寶的健康出生帶來危急。主要的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如下:

孕婦糖尿病的症狀還包括早孕期易發生真菌感染、妊娠劇吐;中期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可緩解;晚期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引產、剖宮產合並感染時會加重;此種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常合並巨大兒、羊水過多。

孕婦年齡超過30歲,比較輕易出現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尿糖陽性;反復發生感染;妊娠胎兒大於孕周或分娩過巨大兒;羊水過多;有多食、多飲、多尿等情況的孕婦糖尿病的症狀。

由於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引發的因素比較多,在孕婦懷孕24周的時候,一般醫生會建議孕婦做孕婦糖尿病篩查測試,能夠及時發覺孕婦糖尿病的症狀,經過飲食方面多加指導能夠操控病情的發展。

要知道孕婦的健康密切關系著胎兒的健康,因此孕婦一旦患上糖尿病,一定要對自己的病情引起重視,切記不可自行服藥否則會殃及胎兒。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它疑問,可以進行進一步的咨詢。

熱門圖文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有哪些

糖尿病是現在常見的高發疾病之一,糖尿病目前在世界上已經是公認為危害人類健康的殺手,世界上的

糖尿病常見的伴隨症狀有哪些?

身體的相關症狀是判斷很多疾病的重要依據,看病時,一般醫生會通過症狀來了解患者的病情。臨床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