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有兒童糖尿病早期有何症狀

患有兒童糖尿病早期有何症狀

如果糖尿病沒有得到及時的或者不恰當的治療,這無疑給糖尿病患者的治療增加難度,現在對於糖尿病還是以預防為主,想要真心預防好糖尿病,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糖尿病的原因。那麼,患有兒童糖尿病有什麼早期症狀?

1、兒童在患有糖尿病後出現多尿,遺尿,口渴,食量增大,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

2、孩子容易疲倦,喜歡在家拒絕外出。喜歡室內活動,並且經常蹲著、坐著或者躺著看電視。

3、體重驟降,有些孩子一直在吃。但是突然出現體重下降,出現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出現腹痛和嘔吐的症狀。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由於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不是很明顯,所以家長們如果出現如上的症狀,一定要密切關注孩子。應該立即就醫。以免發生病情的惡化,危害兒童。

熱門圖文
線粒體(mt)基因突變糖尿病診斷

對有母系遺傳史、發病早的2型糖尿病思者、體重低於正常的犢尿病患者、伴神經性耳聾的糖尿病思考

糖尿病白內障手術前應注意的事項?

糖尿病白內障手術前應注意的事項?  白內障為糖尿病人常見並發症,以前分老年性白內障,真性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