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患者在患病時的征兆

兒童糖尿病患者在患病時的征兆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性極大的疾病,在糖尿病患者中,很多的患者不重視疾病的治療,受到糖尿病的侵害,糖尿病的發生給很多患者帶來了嚴重危害,糖尿病造成的原因還是非常多的,兒童糖尿病患者在患病之前有什麼症狀預兆?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一、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這是兒童糖尿病的症狀中比較常見的,家長一定要及時察覺。

二、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這一點容易被很多的家長忽視,以為是孩子學習壓力大,勞累過度導致的。

三、兒童糖尿病患者在患病之前有什麼症狀預兆?長期血糖控制不滿意的患兒,可於1~2年內發生白內障。晚期患兒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及腎功能損害。

兒童糖尿病患者在患病之前有什麼症狀預兆?以上就是兒童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兒童糖尿病的出現嚴重影響孩子的成長和學習,給孩子的童年留下了遺憾,所以大家在發現以上的在症狀的時候就要及時帶孩子去醫院治療。

熱門圖文
皮膚的“面子問題”原是血糖作怪

青春痘反復化膿就是治不好、渾身皮膚瘙癢不止抓撓不管用,這些看似是皮膚的“面子問

糖尿病導致腦力衰退嗎

西方大夫發現,糖尿病也是一種跟大腦有關的疾病。患有2型糖尿病的女人,比沒有糖尿病的女人,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