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通常會伴隨哪些症狀

糖尿病通常會伴隨哪些症狀

生活中人們的飲食習慣是有很大的改變的,生活中很多的人會患上糖尿病疾病的,生活中很多的人對糖尿病的了解是不多的,那麼糖尿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請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

糖尿病是代謝性疾病的一種,糖尿病在全世界的發病率呈現上升趨勢。糖尿病糖友常因為嚴重的並發症最終死亡,常見的並發症包括糖尿病糖尿病性腎病、性心腦血管病、糖尿病性眼病、糖尿病性性功能障礙、糖尿病性神經病變、糖尿病足等。

糖尿病會影響到病人的免疫功能,從而導致抵抗力降低,很容易出現感染性疾病,如皮膚疖腫、呼吸道感染、泌尿系統感染、胃腸道炎症等,並且因為患者的白細胞功能下降,感染性疾病不容易控制,治療困難。

糖尿病腎病的腎髒損害包括腎小動脈性腎硬化、腎乳頭壞死、小球硬化症、蛋白尿等,糖尿病腎病可以在數年內進展為尿毒症,而需要透析治療,是導致糖尿病患者死亡的一個重要原因。

糖尿病患者常同時伴有高血壓、高脂血症、動脈粥樣硬化等疾病,很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病,心腦血管疾病是糖尿病病人主要並發症。

糖尿病患者多伴有周圍神經病變,表現為肢體針刺感、末端麻木、燒灼樣異常感、刺痛等症狀。

糖尿病患者所並發的眼部疾病也都比較常見,其中最常見的是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以及糖尿病性白內障,兩種眼病都可以嚴重破壞視力,甚至可能致盲。

以上是專家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症狀,相信大家也了解到了,在平時大家要多加注意預防。人們會擔心自己的生命遭受傷害,生活中要注意了解自己的飲食。

熱門圖文
超重嬰兒加大糖尿病風險

嬰兒超重會導致分娩時的危險增加,另有醫學研究證明,超重嬰兒在成人後,患糖尿病的風險也會比正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預警信號

女性朋友遇到以下情況時,應該注意了!  1.外陰瘙癢  糖尿病的典型症狀為多尿、多飲、多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