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糖尿病的典型症狀體征有哪些

常見糖尿病的典型症狀體征有哪些

如果我們不幸身上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但是自己卻不自知,那就會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延誤了治療,等到疾病發展到嚴重的地步,就會給治療帶來更大的麻煩,給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所以,了解糖尿病的症狀,及時診斷和治療是很重要的。

專家介紹說,糖尿病發生後患者朋友通常會出現以下這些身體方面的症狀:

1.體重:初期的糖尿病病人,有明顯的體重下降的趨勢,不管吃多少,體重都在逐漸的降低,還常伴有疲乏無力症狀。肥胖,尤其合並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患者。

2.眼部:在經過長時間的治療的過程中,如果沒有得到明顯的效果,而且也沒有很好的護理,那麼就會使視力下降,視物易疲勞、視力減退或出現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且發展很快。

3.腸胃:在不是很明顯的初期時,很多人經常有饑餓的感覺,剛吃完,還會感覺到很餓,就算是多食也會易饑,或發生午飯前、晚飯前心慌饑餓的低血糖症狀。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有什麼用

【摘要】目的探討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在糖尿病防治中的作用。方法選擇口服降糖藥的2型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對身體都有哪些危害

糖尿病這種疾病在生活中那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了。這種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