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解說糖尿病的隱形症狀都有哪些呢

解說糖尿病的隱形症狀都有哪些呢

說起糖尿病,大家都會想到糖尿病的典型症狀,但並不是所有的糖友都會患有這些典型症狀,其中還有一些隱形症狀,所以對糖尿病患者來說,可怕的是糖尿病的並發症的產生,那麼,糖尿病患者主要有哪些隱形症狀呢?

糖尿病的隱形症狀有:

1、皮膚瘙癢:

有一少部分的糖尿病患者會感覺到有全身性或者局部的皮膚瘙癢症狀,而且這種瘙癢通常比較頑固,以外陰或者肛門部位比較嚴重。

2、手足背肉芽腫:

對一些早期的糖尿病患者來說,通常手足背會出現一些顏色比較淡紅,有指甲大小、質硬的肉芽腫。

3、面色發紅:

這種症狀屬於典型糖尿病患者在發病前後比較容易出現的症狀,通常面色沒有什麼異常的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糖尿病患者的這些隱形症狀您應該了解了吧,它不僅可以幫您在生活中更好的預防糖尿病的產生,而且還會使糖尿病患者更好的控制體內血糖的波動現象,所以糖友可以通過多了解糖尿病的常識和症狀來提高生活質量。

熱門圖文
關於兒童糖尿病不明顯症狀的表現

其實,誘發兒童患糖尿病原因很多,六歲以上的兒童大多因為肥胖、營養過剩,六歲以下的兒童很多是

糖尿病的晚期病症包括哪些

糖尿病的晚期病症包括哪些?一說到糖尿病晚期,很多患者都會感到恐慌。中老年一定要定期檢查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