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主要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主要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般不是很明顯,雖然糖尿病會有一些比較典型的症狀,但是一般糖尿病患者體現出來的糖尿病症狀很容易和其他疾病相混淆,給糖尿病的確診造成一定的麻煩。那麼,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主要有哪些呢?

1.周圍神經病變:這是糖尿病神經病變中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

2.自發性疼痛:也就是在患者休息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感覺到痛,尤其是夜晚更嚴重,給患者的睡眠質量造成一定的影響。

3.麻木:糖尿病患者還會使身體感覺到麻木沒知覺,這時候患者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雙腳踩在棉花上一樣。雙下麻木則不能辨別物體的形狀;針刺樣麻木的感覺非常難受,這種感覺與長時問采用一種姿勢,而恢肢體麻木的感覺相似。

4.感覺異常:感覺異常主要是指糖尿病患者會感覺到對冷熱不那麼敏感、不知道疼痛或者有時候會有螞蟻爬過的感覺。

通常糖尿病引起神經病變的時候是由於長期高血糖引起的患者體內代謝紊亂現象,所以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對足部等皮膚的護理,以免不小心而造成截肢等現象,所以對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的了解對患者在糖尿病的護理過程中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症狀正確解析

糖尿病這種疾病在最近幾年有富貴病極速的轉變為一種多發性與普遍性疾病,以不在是用富貴與貧賤來

容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症狀!

常見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多種多樣的,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對於它的症狀的介紹是非常多的,因此我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