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孕婦總是特別餓可能是患上妊娠糖尿病

孕婦總是特別餓可能是患上妊娠糖尿病

  妊娠糖尿病產後多可恢復正常,其中約1/3的患者在5~10年後會發展為糖尿病,而最終發展為糖尿病的人可達60%。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口渴。

  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那孕婦就要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別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出現。

  2、尿頻。

  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

  3、饑餓感。

  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和皮膚瘙癢一樣。很容易被忽視。孕婦是一個人的嘴巴,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饑餓。

孕婦總是特別餓可能是患上妊娠糖尿病

  4、皮膚瘙癢。

  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特別容易被忽視。冬天,皮膚干燥會瘙癢。夏天蚊蟲叮咬也會瘙癢。所以,孕婦們都不當回事兒。

  5、容易感到疲乏。

  疲乏可能是糖尿病導致的,也可能是勞累導致的。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不可以單獨使用。而是需要結合其他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一起使用。

  妊娠糖尿病的危害

  妊娠期高血糖的主要危害是圍產期臨床結局不良和死亡率增加,包括:母親發展為2型糖尿病、胎兒在宮內發育異常。

熱門圖文
糖媽媽母乳喂養須知

妊娠期糖尿病產後血糖正常,完全可以母乳喂養。對於哺乳期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胰島素治療。即便是

妊娠糖尿病要多吃營養品嗎

   妊娠糖尿病患者需要多吃營養品嗎   妊娠糖尿病患者應注意學會選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