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身體的哪些反應是糖尿病症狀呢

身體的哪些反應是糖尿病症狀呢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一擔患上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也是有好處的,因為發現糖尿病要及早,及早的診斷、及早的治療。那麼,身體的哪些反應是糖尿病症狀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來自眼的反應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並發症其中就有眼病,具體表現為視力急劇下降,青少年雙眼同時患上白內障,發展迅速;反復眼睑炎、睑緣炎;或眼外肌麻痺,突然上睑下垂、視力模糊、復視、頭痛、頭暈等症狀都是糖尿病眼病的預警信號。

二、來自口腔的反應

糖尿病病人,平時要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特別是口腔上的衛生,主要體現在口腔燒灼感、口腔黏膜干燥型患者可見牙龈紅腫、壓痛,牙周組織水腫。牙周袋形成,牙齒扣痛、松動、脫落等。

三、來自耳的反應

糖尿病病人,平時的飲食習慣要注意,避免引起血糖升高,主要表現在耳癢,耳垢異常增多者,應考慮是否血糖控制不良,及時防控血糖。

如果發現有上述糖尿病症狀的出現,就請盡早的檢查,盡早的治療,其實糖尿病症狀還有很多,希望廣大患者朋友平時多學習這方面的常識,對預防病情進一步發展起到控制的作用,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注意,牙龈出血也是糖尿病信號!

糖尿病患者較非糖尿病人群更容易患上牙周病,事實上,糖尿病與牙周病是相互影響的:糖尿病容易導

糖尿病的最最典型的症狀

糖尿病是如今一個高發疾病,糖尿病的最最典型的症狀主要有下面的五個:  糖尿病的最最典型的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