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高血糖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糖尿病高血糖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症狀也會跟隨患者而來,給患者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很多患者也是知道的,糖尿病的高血糖對人體的危害性大,高血糖正是破壞了人體的內環境,那麼,糖尿病高血糖會有哪些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1、“三多一少”症狀:多飲、多尿、多食、體重減輕。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2、常發生疖腫或毛囊炎等皮膚感染。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3、女性下身瘙癢,按陰道炎治療效果不佳。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4、男性性功能障礙、在足緣、腳趾、小腿易與褲子摩擦處,在無燙傷情況下,出現水疱,病人無痛感,約兩周後自然消失無疤。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5、在兩頰、舌緣和下唇內側面出現白色斑塊,如糜爛則呈紅色等。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6、小腿前部胫骨皮膚出現輕度炎症,治療後留下褐色斑,皮膚呈輕度凹陷,無任何不適,輕症糖尿病常有此症。

糖尿病高血糖會有哪些症狀表現?通過上述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發現上述症狀表現,一定要采取措施進行控制。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介紹關於糖尿病的10大稀有表現

隨著對糖尿病研究的深入,發現了一些糖尿病少見的症狀,有些發生在糖尿病之前,有的與糖尿病同時

推薦適宜糖友飲用的健康藥茶

糖尿病患者在我們身邊存在很多,細心觀察不難發現糖尿病患者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現象就是會感覺經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