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哪些症狀是要警惕隱形糖尿病呢

哪些症狀是要警惕隱形糖尿病呢

糖尿病是抓不著的,當它出現在自己身上這時才發現了問題的危害性,這時就已經晚了,因為病已經和您糾纏在一起了,患上糖尿病症狀也是有很多種的,那麼,哪些症狀要警惕隱形糖尿病?這個問題成了患者所關心的問題,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皮膚發癢。全身皮膚發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發癢更明顯。

排尿困難。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為42.3%。中老年人出現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者外,應想到患糖尿病。

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的高達40%~60%,特別是中年肥胖者,更應警惕。

周圍神經炎。表現為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或蟻行感。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約40%左右有上述症狀。

反復發作的低血糖。出現多汗,尤以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暈、心慌等現象為多見。

視力改變。視力減退或過早出現白內障,且發展很快。

間歇性跛行。走路多了下肢疼痛難忍,不能行走或手掌攣縮。

疲倦感。即使什麼也沒干,身體也很疲勞。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您對專家的講解也有了初步認識,望患者多加了解一些有助於自己的知識,並及時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性腦血管病很少發生腦出血

患糖尿病時激素調節功能異常,生長激素分泌增多,使血小板凝聚粘附性增高;胰高血糖素增多,使纖

糖尿病發病症狀的一般類型

很多的人都認為患上了糖尿病沒事大不了了,從而忽視糖尿病的存在,糖尿病在生活中的出現如果不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