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具體是什麼呢

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具體是什麼呢

一生中我們會出現很多的疾病,從而影響我們的健康,當我們的身體出現症狀時我們還沒注意到,當注意到病就不知不覺出現在我們的身體上,它和其它的疾病都是有關聯的,那麼,糖尿病的表現症狀是什麼呢,大家也都想知道問題的答案吧!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1、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會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而且這種瘙癢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為嚴重。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手足背肉芽腫:

早期的糖尿病人,糖尿病的症狀常常會在手足背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3、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溫馨提醒:上述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內容,相信對大家也有一定的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症狀

很多人由於不知道糖尿病的症狀有什麼,所以在剛得病的時候,並沒有治療才使得自己受到的傷害很大

糖尿病心髒病有哪些症狀體現

糖尿病心髒病有哪些症狀體現?由於糖尿病心髒病是較嚴重的一種糖尿病並發症,其中有許多糖尿病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