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如何治療小兒糖尿病早期症狀

如何治療小兒糖尿病早期症狀

如何治療小兒糖尿病?而運動對於糖尿病兒童更有重要意義。因為運動使肌肉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加,而加速葡萄糖的利用,並且有利於血糖的控制。

運動能促進心血管的功能,改變血漿中脂蛋白的成分,有利於防止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運動還可使精神飽滿,和促進身體健康。但是,糖尿病兒童應在血糖控制良好後(血糖<11.1mmol/L)才能開始運動。運動的種類和激烈的程度因年齡和能力及興趣不同。

飲食治療具體要求:熱卡供給:每天總熱卡等於1000kcal (年齡-1)×70-100。三餐分配:一般以少量多餐適宜,餐間可加2次點心,避免低血糖發作。多吃纖維素性食物,使糖的吸收緩慢而均勻,從而改善糖的代謝。

飲食成分組成:蛋白質提供熱卡占總熱卡15%~20%左右,以動物蛋白為主;脂肪占30%左右,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余下全部熱卡由碳水化合物供給。

以上就是如何治療小兒糖尿病的詳細介紹,專家提醒小兒糖尿病患者可以遵守以上的預防措施,千萬不要耽誤了病情。
 

熱門圖文
吃東西過快是否患糖尿病的預兆?

快節奏的生活讓現代人啥事都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包括吃飯在內。殊不知,狼吞虎咽的進食方式不

皮膚瘙癢這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嗎

事實上糖尿病的發生是很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如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等都有可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