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的糖尿病症狀主要有哪些

常見的糖尿病症狀主要有哪些

糖尿病的發病率是非常高的,人們一定要重視糖尿病,糖尿病疾病在生活中是多見而不怪的一種疾病,但是糖尿病疾病的常識問題生活中很多的糖尿病患者是不了解的,積極地來了解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從而有效的發現、治療糖尿病。

第一、口渴、多尿。糖尿病患者喝水多、尿多,這是常見的症狀表現之一,糖尿病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份量也隨之增多,是發現糖尿病最便捷的途徑,尤其是在夜間,糖尿病的多飲、多尿症狀極為的明顯,一般來說,患有糖尿病的人,在夜間喝水量以及排尿量,往往是正常人的四五倍。

第二、手腳麻痺、發抖。糖尿病症狀表現較多,而其中比較明顯的則是,糖尿病患者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等等症狀表現。

第三、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糖尿病症狀表現在眼睛上,一旦發生了糖尿病以後,患者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糖尿病患者的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糖尿病對患者的視力傷害很大。

第四、多食和消瘦。糖尿病發病後,患者總是會出現饑餓、吃的很多的症狀,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會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等症狀,不過,糖尿病患者雖然吃得多了,但身體並不會發胖,反而會出現消瘦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在生活中,人數是很多的,糖尿病患者生活中要注意沒事多走走。患上糖尿病疾病在初期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好的治療。不要因為覺著年輕體壯,就不會發生糖尿病。
 

熱門圖文
出現多尿了是患有糖尿病了嗎

出現多尿了是患有糖尿病了嗎?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病,危害巨大,有嚴重的並發症,導致高致殘

糖尿病患者的並發症之牙周病

牙周病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科疾病。它主要是細菌侵襲和機體防御之間的動態平衡被打破所引起的慢性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