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專家詳解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專家詳解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是大家比較常見的疾病,及時發現糖尿病,首先要對糖尿病的症狀有深刻認識,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所以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有所不同。因此,為了大家的健康,我們有請專家詳解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多食”是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答案之一,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不能為細胞利用,刺激大腦的饑餓中樞興奮而多食,且進食後無飽腹感,造成進食次數和進食量都明顯增多。應當注意的是在2型糖尿病早期,由於高胰島素血症的關系,使血糖利用加快,而出現餐前的明顯饑餓感,甚至出現低血糖,這往往是2型糖尿病的首發症狀。

糖尿病的症狀還包括消瘦,體內葡萄糖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蛋白質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均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狀,體內水分的丟失更會加重消瘦症狀。糖尿病病程時間越長,血糖越高,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顯。

如果人們在生活中出現了渾身乏力,不想活動的情況,要提早解決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問題,一旦發現多食、多尿等比較明顯的“糖尿病的症狀”時,要趁早向醫生咨詢,不要拖延,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間。

以上就是專家詳解糖尿病症狀有哪些的詳細介紹,專家提醒:如果有朋友懷疑自己患糖尿病,一定要到大型醫院進行檢查,以防診斷不利,耽誤您的治療。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那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其實患上了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患者不及時的發現,及時的治療,想要遠離糖尿病,就要從“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著手,認清糖尿病,防患於未然。       

熱門圖文
反復腹瀉要查血糖!

生活中要是出現腹瀉等症狀,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會認為自己吃錯了東西,或是由於胃部等方面的疾病導

兒童糖尿病有何常見症狀表現

孩子的健康受到所有人的關注。專家介紹,孩子得了糖尿病需要及時進行有效控制治療,還是可以恢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