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隱形的糖尿病症狀你認識嗎

隱形的糖尿病症狀你認識嗎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尿病隱形的症狀一、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一旦出現陽痿就有可能患了糖尿病。
糖尿病隱形的症狀二、排尿困難:男女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在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患糖尿病的可能。
糖尿病隱形的症狀三、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膀、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行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四、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痙縮現象。
五、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六、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七、皮膚病:全身皮膚易發癢、特別是女性的陰部瘙癢更重。皮膚易生疖、瘡,傷口和皮膚感染後愈合慢。
八、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且發展很快。
九、呼出異味:病人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十、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
十一、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是什麼事也不做,身體仍感到十分疲勞。
十二、遺傳因素:家庭中有患糖尿病的人。
上述情況出現一二者,即有可能為陷形糖尿病。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肥胖老人容易感冒盡快查血糖

大家都知道,肥胖是糖尿病的重要致病因素。如果同時出現其他不利情況,很可能提示血糖已經出現了

糖友出汗異常小心神經病變

得了糖尿病,糖友除了時時控血糖、注意飲食結構,還得注意防治並發症。糖尿病的並發症非常多,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