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目前患有糖尿病的人群越來越多了,糖尿病這種疾病是讓人很頭痛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發生在大人身上都是很難想象的,何況是小孩,那麼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吧。

  一旦發病,幾乎100%的病例都會出現多飲多尿,並會出現夜尿增多和夜間口渴愛飲水的現象。多食也是患兒較普遍的症狀,飯量增加的程度可以不等,有的較前稍有增加,有的孩子飯量甚至成倍增加。但也有的患兒可以缺乏多食的症狀,主要表現為消瘦和乏力.

  首先應該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每日鍛煉,飲食合理,既有營養又不致肥胖; 每學期作健康檢查時對中小學生開展糖尿病宣教及尿糠、血糖檢查;肥胖兒童及家族中糖尿病中史陽性者應每半年作一次血糖,果糖胺檢查,尿糖不可靠,因為血糖>160毫克/分升尿糖才陽性,而血糖>126毫克/分升就是糖尿病了。

  運動治療是糖尿病綜合治療措施中的重要一環,可以控制體重、平衡熱量 。每天最好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運動時間,長期規則運動對減少糖尿病引起的慢性並發症,特別是心血管並發症幫助很大。應該避免攀高和潛水等運動,一旦發生低血糖非常危險。

  對於患糖尿病的孩子和家長來說,和醫生配合,每天堅持測血糖,有助於預防和減少並發症,早期發現和治療並發症。在此北京糖尿病治療中心權威專家向患者朋友們推薦——細胞滲透修復療法。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家長們對孩子做好護理,讓孩子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

熱門圖文
皮膚瘙癢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嗎

事實上糖尿病的發生是很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如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等都有可能

糖尿病患者常有的精神症狀!

糖尿病是目前世界上患病率較高,死亡率也較高的一種疾病,其實它的死亡率並不是因為糖尿病本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