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治療兒童的糖尿病方法

治療兒童的糖尿病方法

  糖尿病開始出現了低齡化的趨勢,生活中這種疾病是一種不容易治療和恢復的疾病,患有糖尿病與人們的生活因素有很大的關系,了解治療兒童糖尿病的方法?今天就為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

  輕型:血糖低於150毫克%,病兒症狀不明顯。這種病兒極少見,可不用胰島素治療。只用飲食調節控制就能達到治療目的。

  中型:病兒的症狀同成年人,表現為多食、多飲、多尿,並容易饑餓,消瘦(與成人糖尿病的肥胖正好相反),血糖一般在150-250毫克%。

治療兒童的糖尿病方法

  重型:是小兒糖尿病最常見的類型,也是最容易被忽略、被遺漏的類型,常常以急性發病的形式出現。發病時病兒只有短暫的嗜睡、惡心、嘔吐、腹疼、全身疼,很快出現昏迷,同時還出現脫水及酸中毒,病兒表現為呼吸深長,口唇櫻桃紅色,口中呼出爛蘋果氣味,皮膚發蔫。眼窩凹陷,脈弱,血壓下降。如不及時搶救,就會有生命危險。

  兒童一旦患上了糖尿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否則會導致病情的加重,更嚴重的還有可能會讓生命受到威脅,因而一旦檢查出了病情就要采用科學的方式積極的治療,切記不要有病亂投醫,盲目的去相信一些小偏方,避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熱門圖文
招惹糖尿病的4大要素是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療的疾病,一擔患上這種病患者就要注意了,它會對人體帶來很大的傷害,很多人

選擇中藥劑型治“糖”有講究

中藥治療糖尿病的劑型,不得不先說一說中醫藥在治療糖尿病方面的一些特點,教授說:&ldqu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